网友:为什么(me )战争部分那么假(jiǎ ),凯奇开挂永远无(wú )敌状态,电报员前(qián )一秒(miǎo )还胆小怕事后一(yī )秒就大杀四方。小(xiǎo )日本死的都是一(yī )个姿势,完全像国(guó )产抗日剧。
网友:幼(yòu )年时感动的一(yī )塌糊涂 哭的(de )稀里哗啦
网友:女(nǚ )主(zhǔ )长得太一(yī )般了,光有气质不漂亮,男主更绝(jué )了(le ),不画妆就(jiù )够野兽的。最糟糕的是剧情,把(bǎ )这(zhè )个童话故(gù )事的真谛给丢了,女主知道野兽(shòu )是(shì )王子化身(shēn )之后才爱上他了,这叫什么啊(ā )……浪费了梦幻般的特效,着实可惜……
网友:什么(me )鬼,看完异形1接着看这个真是(shì )要崩溃(kuì )了,被蠢(chǔn )哭
网友:"很经典 很(hěn )震撼
网友:逻辑(jí )在本片(piàn )中是完全没有的。价值观倒是有,不过(guò )是扭曲(qǔ )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