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:可能因为(wéi )看过类似题(tí )材的电影,所以(yǐ )总会有种先(xiān )入为主的观点(diǎn )。评论总会无法(fǎ )客观的去评(píng )价电影,个人主(zhǔ )观色彩有点(diǎn )重。感觉已经由(yóu )之前的我们中国什么时候(hòu )能拍啊!到现在(zài )默默的看完(wán ),关闭播放器,内(nèi )心没有丝毫波澜,也是种成(chéng )长吧
网友:除了两场(chǎng )杀人戏还算气氛十(shí )足畅快淋漓外其(qí )他(tā )都是渣!
网友:从(cóng )开篇Leonard Cohen的音乐起(qǐ )我就对这(zhè )部电影有无比的好感。。果然(rán )没有让我(wǒ )失望(wàng )啊。。配乐真的是华丽到(dào )不行 把不同元(yuán )素的镜头(tóu )发挥得得淋漓尽致。。再到剧(jù )情让我想(xiǎng )到这就是九十年代的Bonnie&Clyde还有(yǒu )里面woody的台(tái )词很(hěn )棒啊!!(小清新必看!
网友:其实我认(rèn )为三大战役不(bú )仅是中国军事(shì )史上的巅峰,也(yě )是中国电影史(shǐ )上战争片的巅(diān )峰,毛泽东的运(yùn )筹帷幄、指挥(huī )员的果敢决绝(jué )、解放军的英(yīng )勇奋战、老百(bǎi )姓的舍生忘死(sǐ )……这些构成(chéng )了我们最伟大(dà )的胜利,这才是最好的爱国主义影片(piàn ),童年看过、在(zài )电视上看过、陪父亲在电脑(nǎo )上看过,这些都(dōu )是最最美好的(de )记忆!
网友:结(jié )尾巨坑爹啊…但是我依然爱GB
网友:只是(shì )为了张智(zhì )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