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:非(fēi )常动人。
网友:"007 簡直是弱的要死 要相(xiàng )貌沒相(xiàng )貌 要智(zhì )慧沒智(zhì )慧 騙他一準兒
网友:《猎人之夜》充满了表现主义的经典画面和对无脑大众的冷嘲热讽。劳顿是有(yǒu )厌女症的表现主义大师。
网友:蝙蝠侠世界中美国的(de )价值观(guān )已经是(shì )完全变态了。即使面对罪恶滔(tāo )天的小(xiǎo )丑,大多数人依然呼吁理性、人权什(shí )么的,这(zhè )些人呼吁完一秒钟立刻被小(xiǎo )丑杀掉(diào ),然后又(yòu )一拨人前仆后继...幸亏现实中(zhōng )没有这(zhè )样的人(rén ),也没有这样的社会。至于动画(huà )本人则(zé )没什么(me )可说的。
网友:节奏真受不了,看(kàn )不下去(qù )
网友:这种(zhǒng )屎尿屁金凯(kǎi )利喜剧看一(yī )次就够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