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:神经病(bìng )啊,木有了(le )
网友:六七岁的时候看的,有些情节还记得。现在再看,除了怀旧之外,还真说不上有多么好。人物形象太单一了(le )。十(shí )几(jǐ )年(nián )间(jiān ),谁(shuí )什(shí )么(me )样(yàng )还(hái )是什么样,一点发展都没有。
网友:有没有勇气接受真实的自己以及奔(bēn )赴(fù )全(quán )新(xīn )未(wèi )来(lái )的(de )故(gù )事(shì ).我(wǒ )也是怕对方发现自己的缺点而没有勇气去爱的一个人,这个电影并没有激励我多少 因此2星
网友:请问是自带快进五倍(bèi )速吗?
网友:看完此(cǐ )片最大的感想就是——片中(zhōng )人都没(méi )脑子么(me )?!
网友:欣(xīn )赏不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