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:两个(gè )小正太美死了(le )!!!28岁的不辣的皮(pí )特真是嫩的能(néng )掐出水来啊啊啊~除了(le )《夜访吸血鬼》以(yǐ )外最喜欢的皮(pí )特的角色就是(shì )保罗了,这样的人真是(shì )爱死啊~大河兄(xiōng )弟恋,嗯嗯~好吧(ba ),我是重度YY症患(huàn )者= =
网友:这(zhè )部清一色的男性阵容(róng )感觉更和我的(de )胃口哈~少了红花点缀(zhuì )其实也不会缺(quē )乏亮点~例如继上一部(bù )的老妈登场之(zhī )后,这次(cì )变成了老爸~苦(kǔ )逼的神偷老是(shì )被耍拿(ná )到赝品~哈哈~
网友:比较平庸,原著(zhe )没看过,应该不至(zhì )于这样。一是安德(dé )没有被合理信服(fú )得展(zhǎn )现给观众多么得(dé )出众,也就几场戏(xì );二是太流水账(zhàng ),情感包袱也很失(shī )败。
网友:确实很有创意,小时候看的挺感动的。不过长大了之后总是免不了心态变得阴暗,于是会觉得这个外星人比较可疑,因为表现得实在是太像宠物了,作为一个宇航员的求生技能和思维何在(zài )呢?又或者这正是本片驳斥的心态,也许个体都是温馨可爱、简单社会结构的外形文明(míng )真的是可以存在的?
网友:I hope I can find a piano up there!
网友:第一部看了二十分钟才发现自己曾经看过的电影。ps.女主丑(chǒu )得要命,还全是她的特写,一分钟不想多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