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:女主前半部(bù )分(fèn )實在蠢的可以,後面總(zǒng )算開掛了。
网友:2010年派拉(lā )蒙修复版.overture-entr'acte-exit完整的还原了(le )《出埃及(jí )记》啊……刚看完旧约的(de )这部分(fèn ),感觉影片十分忠于“原著(zhe )”.So it was written, so it shall be done. 没有信(xìn )仰的人类真的很可怕啊(ā )…so evil……
网友:拖(tuō )沓冗(rǒng )长矫(jiǎo )情,看(kàn )似悲(bēi )悯实(shí )则空(kōng )泛,老(lǎo )斯总(zǒng )拍这(zhè )些借(jiè )战争(zhēng )惨案(àn )装深(shēn )沉,过(guò )多投(tóu )机煽(shān )情。不(bú )觉得(dé )这死孩子特招人烦吗?丑,无脑,多动症,神经质,二了吧唧,谁家有这样的孩子多闹心,贝尔小时候样子也讨厌。PS:背景里的中国人一个比一个难看,心寒,老外眼里中国人就这样。你妹的这片真的值这么高分吗????
网友:情景太拖,主角(jiǎo )也感觉像神经(jīng )病,一点(diǎn )都不理智,最后(hòu )炸弹放租车的后面也(yě )太突然。
网友:假的(de )很。
网友:什麼玩(wán )意兒...故(gù )事還行(háng ),就是看得我頭暈目眩...惡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