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:完全不符合我(wǒ )的想(xiǎng )象.,也(yě )不符(fú )合我的世界观.人也不漂亮,完了.
网友:特效一般,演技一般,剧情无聊。反正(zhèng )是真的(de )睡着了(le )。。。
网友:Trilogy 里(lǐ )个人最(zuì )喜欢的就是这部,可惜结尾实(shí )在太牵(qiān )强了。。
网友:瑞恩原来也是(shì )从女配开始做起的闹(nào ).为什么小时候(hòu )觉得这片很好看呢??其实这片完(wán )全没剧(jù )情啊……不管(guǎn )怎么说,阿汤哥(gē )就是帅(shuài )
网友:动物版(bǎn )哈姆雷(léi )特,可是对我来说……剧情有(yǒu )点幼稚(zhì )
网友:做男人(rén )就要象(xiàng )金刚一样...为了心爱的(de )女人在(zài )帝国大厦楼顶打飞机(jī )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