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:yy之极(jí )
网友:实话说,哈里森(sēn )演(yǎn )得(dé )比(bǐ )赫(hè )本好,电影的最后十分钟是经典,前面太冗长无聊了
网友:就(jiù )凭这(zhè )部片子我可以说田壮壮是个烂导演。吴这人的生平经历我可以给五星,但这部电影只能给2星。电影除了布景还好之外,没有任何的主题。难道吴这么牛逼的人就没什么可以给我们一些启发的么?什么都讲等于什么都(dōu )没讲(jiǎng )。幸亏(kuī )哥们(men )儿看(kàn )过吴(wú )的自(zì )传,知(zhī )道吴(wú )的经(jīng )历,否(fǒu )则这(zhè )本流(liú )水账(zhàng )真特(tè )么看(kàn )不下(xià )去。
网友:由始至(zhì )终我看(kàn )到了是(shì )异乡人(rén )在东京(jīng )的各种(zhǒng )不适应(yīng ),在电车(chē )上看色(sè )情漫画(huà ),还有那(nà )个上门(mén )的妓女(nǚ )把我笑(xiào )死了,记(jì )得前几(jǐ )天看了个网友分析日本A片,越是要她纯情越是要玷污她,所以这一切能解释了妓女搞笑的行为。抱歉我没把心思放在整个故事主线上,我觉得只是看了一次外国人眼里(lǐ )的东京(jīng )。
网友:眼(yǎn )泪给了Jenny~"
网友:细节(jiē )尚可,但真心的,这(zhè )种(zhǒng )全世界一看就知(zhī )有鬼的屋子,可不(bú )别闹一个小时前(qián )戏才稍微看到个(gè )鬼影呢,特别是警察(chá )都能来帮着驱魔(mó )这种设定的电影(yǐng )。。。后大半小时的驱(qū )魔,虽然不太带感(gǎn ),起(qǐ )码剧情还行。娃娃(wá )表示不恐怖,音乐(lè )盒也不恐怖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