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:唉,Madam同各位阿Sir死得(dé )好惨哪!古天乐在前(qián )半段的眼(yǎn )神还是(shì )很萌啊,可能还是To导把他拍的(de )好吧。钟汉良虽然很(hěn )颓废,但还(hái )是很萌(méng ),最爱!叶璇也很有气质,她的袜(wà )子好好看!还有大聋(lóng )小聋,真是(shì )把我笑(xiào )shi了,但是他们好毒啊(ā )。总之,确实(shí )是一部(bù )毒片。To导勇猛!
网友:1 那个总笑成傻逼一样(yàng )的(de )男(nán )的(de )应(yīng )该死的更惨 挺没劲的 断断续续关了好几次
网友:故事逻辑终于捋顺,而且试图完全合理,但是不够自然也不够深刻。个人感觉主要人物阿纳金和尤达大师的塑造还不够深入,而且前2前传浪费了太多的不必要的感情戏,让人沉闷,宇宙秩序的结构流于表面,略粗糙。总之,本系列开创了电影史上的一个里(lǐ )程碑,构建了一个丰满庞大的科幻体系。影史经典!7.9
网友:实(shí )在看不完。。
网友:innocent girl...结尾总感觉没头没脑的(de )就结(jié )束了(le )...不知(zhī )道为啥那么多人叫好
网友:唤起儿(ér )时的回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