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:吉娃娃(wá )为什么(me )会那么好看呢?嘀嘀(dī )咄咄的(de )走路样子实在太好玩(wán )
网友:男主角每次做表情都像面瘫患者在复健。米歇尔同学虽然很(hěn )美,但是还是本尊更美。而且这个剧本本身的建立,我就觉得,没有把梦露刻画好,反而违反本意将她塑造得神经质与脆弱了。而且整个剧本是很弱的。本来想给2星,因为1星好像又没那么烂,后来再想想,写无聊的故事做剧本,跟写不好剧本是两回
网友:36年后的一部(bù )新版更加映衬(chèn )了你的经典地(dì )位。群星璀璨,精(jīng )彩演绎(yì )。PS:英格丽·褒曼(màn )凭此片获得奥(ào )斯卡最佳女配(pèi )角金像奖。
网友:剧情(qíng )稍显仓促。。。。
网友:烂(làn )透顶,无下限丑化德军,和抗日雷剧(jù )一(yī )个路子,不合理桥段一大片,毫无军(jun1 )事(shì )常识可言,还要扣上个“人性”帽子,负(fù )分(fèn )
网友:没(méi )有前面的好看(kàn ),我好奇(qí )怪,这娃娃又不(bú )是很有力量,光会叫唤(huàn )就不知道反击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