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:这剧本写得也太随(suí )便了(le )…
网友:Imax看这片还是(shì )灰常爽(shuǎng )的呀!只是每次(cì )一到怪兽互搏(bó )的地方就不演了太讨(tǎo )厌!哥斯拉。。好萌(méng )啊。。
网友:战争(zhēng )是毁灭人性的,可是(shì )为什么当下(xià )还有那么人渴望战(zhàn )争,除了对战争的无(wú )知之外,如今(jīn )的现实也同样对人(rén )性摧残。就好(hǎo )像松子说的,在里面(miàn )也是地狱,外面也是(shì )地狱。所以呢(ne ),来一场核爆毁灭一(yī )切吧!包括我(wǒ ),和这一(yī )条评论。
网友:不觉(jiào )得比第(dì )一部好看..
网友:看了一(yī )半看不(bú )下去关(guān )了,太折磨了
网友:马是神马,两星是给小(xiǎo )红红的。至于(yú )人和剧本就不咋地了(le )。除了黑人饲(sì )养员以外没(méi )看出来马主、驯马师(shī )、赛马师等(děng )等人物和马(mǎ )之间的感情。这就是一(yī )个得神马得(dé )天下的故事(shì 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