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:雷(léi )死(sǐ )我(wǒ )了(le ),还(hái )会说话,还卷毛。。。还战争,最后雕像还哭了。。。这纯粹是人和人好不好- -
网友:对(duì )电影(yǐng )越来(lái )越无感了。。硬盘里三百多部存片怎么处理呢,头(tóu )疼
网友:小时候看得(dé )。超级英(yīng )雄啊,一(yī )挑一群
网友:我(wǒ )得承认,暂时没(méi )看懂。
网友:先看剧本的(de )时候就(jiù )有些怪怪的,摸(mō )不着头脑,看电影似乎(hū )了解了是表现“做作贵(guì )族遗老在野蛮(mán )粗犷现(xiàn )代人之间的不(bú )适应”,但是还是觉得有(yǒu )些沉闷的无主调,可能(néng )还是更不喜欢(huān )这种无(wú )法改变的女主(zhǔ )吧,适应能力也太差了(le )?
网友:0703 V.Z 三分之(zhī )一杰作;三分(fèn )之一劣作;三分之一庸作(zuò )...|20160902Cimino回顾展再看(kàn )前140分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