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:我看不下去,无聊得要(yào )死,为什(shí )么分这(zhè )么高?
网友:影片的真(zhēn )正主角(jiǎo )是直到(dào )30分钟后(hòu )才登场的贝茨……
网友:忘记了在多少年前(qián )第(dì )一次看这部电影,今天特地(dì )找(zhǎo )来再看~或许因为年龄的成长(zhǎng )和(hé )经历导致的麻木,并没什么(me )生(shēng )理和情绪上的激动,只是心(xīn )里(lǐ )些许感慨。但依然觉得这是看(kàn )过这么多机器人情感片里的(de )绝(jué )佳之作!
网友:怎(zěn )么这么难看啊?完全不知道演了(le )什(shí )么,最烦的就是男主角干啥啥不行(háng ),一(yī )天掉着张脸装无辜装忧郁,太恶心(xīn )了(le )!
网友:完全(quán )合格的续集!视觉效果(guǒ )超群,真是美到(dào )每一个场景每(měi )一个构图。整部(bù )影片的每一部(bù )分都冷到极点(diǎn ),建筑、人物、色彩、故事、配乐。最(zuì )关键是看完后(hòu )的回味让人难(nán )以逃脱,极度完(wán )整的世界观。何(hé )以为人?
网友:不知道(dào )说神马